闲云野鹤。

关于

【伪全员】贵圈真乱五十题

#贵圈真乱50题x冥王神话LC#


1史昂

2童虎

3卡路狄亚

4笛捷尓

5马尼戈特

6雅柏菲卡

7希绪弗斯

8艾尔煦德

9阿斯普洛斯

10阿释密达



1.如果7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

如果希绪弗斯对卡路狄亚告白……


“我愿意为你种满圣域的苹果树,为你洗苹果削苹果切苹果片,所以……”希绪弗斯半跪在满地的羽毛中,神情温柔地凝望着卡路狄亚,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2.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5会对6说什么?


阿斯普洛斯和雅柏菲卡是一对,马尼戈特爱上了雅柏菲卡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马尼戈特会对雅柏说……


“你的灵魂无法逃离我。”


3.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10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

如果笛捷尔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阿释密达撞见……


笛捷尔瞬间躲进了一河的冰块中,阿释密达闭着眼睛微笑:“没关系,我看不见。”


4.你能接受2对4说“今晚,留下……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
“今晚,留下吃夜宵吗?”童虎对笛捷尔说。

“不了,这不利于身体健康。”笛捷尔推了推眼镜。


5.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?


如果马尼戈特半夜徘徊在史昂的门外……


“我靠!童虎又悄悄给史昂开小灶!一群臭小鬼!”马尼戈特看准时机身手敏捷地翻入窗台,闯进了白羊宫中,“吃独食是不行的!本大爷也要加入!”

童虎和史昂拿着筷子满脸懵逼。


6.3/6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9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
卡路狄亚x雅柏菲卡……其实还不错诶。如果阿斯普洛斯是第三者,那应该是喜欢的雅柏吧。

毕竟美人的魅力是不容阻挡的。


7.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
如果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酒后乱性……当然艾尔是攻!
马尼戈特:“不枉我昨天拼命灌艾尔的那些酒!”


8.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
如果史昂和阿释密达的孩子是马尼戈特,是一个同人……(发抖)

题目应该是《禁断之恋的苦果》


9.如果要3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
如果卡路狄亚要暗杀阿斯普洛斯……


“与神媲美的男人?这才是值得我燃烧心脏的猎物啊!”


10.8被3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

艾尔熙德被卡路狄亚……了,第二天早上醒来……


卡路狄亚:“……一定是马尼戈特那个混……”

艾尔熙德:“Excalibur!”


11.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
如果童虎和笛捷尔要送一件礼物给史昂……

汪汪会送自己……呃不,会送一把新的锤子!

“史昂呀,我看你的锤子好旧了,给你买把新的////”

笛捷尔的话会送书吧。

“在布鲁格兰特发现的与圣衣修复有关的书籍,希望能帮到你。”


12.以3、6、7、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


以卡路狄亚、雅柏菲卡、希绪弗斯、阿斯普洛斯为主角……


阿斯普洛斯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大总裁,日进斗金穿金戴银豪车美女簇拥,但他年至三十仍旧未婚,只因为他一直倾心着他大学时候的前辈,这家公司的前任总裁希绪弗斯。希绪弗斯一年前因为车祸成为了植物人,至今没有苏醒,公司便由阿斯普洛斯代为掌控。其实这场车祸是阿斯普洛斯一手策划,为的只是谋取总裁的位置,但当他真正看到希绪弗斯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悔恨莫及,意识到自己原来对前辈的感情不是嫉恨而是爱慕。阿斯普洛斯在无人的病房内向昏迷的希绪弗斯吐露了这一切,却不料病房外的雅柏菲卡——希绪弗斯的弟弟听见了他的话语。雅柏菲卡心中恨意难却,为了向这个伤害哥哥的凶手复仇,找到了黑街大佬卡路狄亚。卡路狄亚表示愿意帮助雅柏菲卡暗杀阿斯普洛斯,但代价就是雅柏菲卡的美色。在夜色里卡路狄亚拔枪击中了阿斯普洛斯,打算带着呆然的雅柏菲卡离去,却没有料到还剩一口气的阿斯普洛斯怀着恨意地抽出了手枪,枪口对准雅柏。就在那千钧一发时刻,卡路狄亚替雅柏菲卡挡下了子弹,原来卡路狄亚早已对雅柏菲卡动了真情,况且他是先天心脏病患者,命不久矣,如今挡下这颗子弹死在雅柏菲卡怀里也是得其所愿。但雅柏菲卡并不爱他,他的心愿只是希望自己唯一的亲人唯一的哥哥能够醒来。

后来雅柏菲卡独自守候着希绪弗斯的苏醒,许多年过去希绪弗斯竟终于是醒来,他告诉雅柏菲卡,自己与雅柏并非亲兄弟,雅柏真正的哥哥是已经死在了卡路狄亚枪口下的阿斯普洛斯,不然为什么他们俩都是蓝色系长毛。



13.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


给阿释密达和笛捷尔的孩子……为什么阿释密达老是有孩子?

对不起我真取不出来他们歪果仁的名字。


14.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1和3?


史昂和艾尔熙德是很搭的一对吗?其实铸剑师与剑这种设定还不错。或者我更喜欢史昂和卡路狄亚?

算……算了吧。


15.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,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

如果雅柏菲卡当着阿斯普洛斯的面向童虎求婚,阿斯的反应:“妈的死给!”

童虎:“冥界之蝶???”


16.8与4为了5比武,5希望谁赢?


艾尔熙德和笛捷尔为了马尼戈特比武,马尼戈特希望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。马尼戈特应该会希望笛捷尔赢吧,让艾尔熙德感受一下知识的力量。

17.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

我觉得阿释密达最想死在大地的怀抱里。


18.当5抱着2说"抱我,我冷",7会有什么反映?


当马尼戈特抱着童虎说“抱我,我冷”,希绪弗斯会……给马尼戈特搭个被子,然后夸夸他们后辈的相亲相爱。


19.如果1对7说:"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"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
如果史昂对希绪弗斯说:“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……”


“不要留下圣域……和我一个人。”


20.8、9、10争夺4,9胜了,8、10、4各会说些什么?


艾尔熙德、阿斯普洛斯、阿释密达争夺笛捷尔,阿斯普洛斯胜了……

艾尔熙德:“……”无所谓。

阿释密达:“……”无所谓。

笛捷尔:“钻石星辰!”


21.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2会救谁?


如果雅柏菲卡和卡路狄亚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童虎会救卡路狄亚吧。毕竟他心脏不好,病人要优先照顾。

得了吧哪条河能淹死圣斗士?


22.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?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?


救上来后史昂会有什么反应?

“童虎,快送卡路狄亚去水瓶宫,他脸色好像不太好。”


以身相许……别想了卡路狄亚能以身相许谁?

“笛捷尔!”小声地。


23.如果5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


如果马尼戈特中毒了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又去撩雅柏菲卡?活该被插一脑袋玫瑰。


24.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~(如与23答案一致,请自行转换成8)


如果希绪弗斯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……为了雅柏和小马哥吧。毕竟就这俩比较耐毒了。政委怎么会忍心下毒呢?


25.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
如果雅柏菲卡和阿斯普洛斯要去度蜜月……爱琴海边就不错,种满玫瑰的院落。


26.2与6相爱了,可是4爱着2、7爱着6、5爱着7,最终6与7在一起了,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?


童虎和雅柏菲卡相爱了,可是笛捷尔爱着童虎,希绪弗斯爱着雅柏菲卡,马尼戈特爱着希绪弗斯,最终雅柏菲卡的希绪弗斯在一起了……这真复杂。那么笛捷尔会去泡卡路狄亚,童虎会去泡史昂,马尼戈特……会去怼艾尔熙德吧。


27.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
笛捷尔和童虎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没有。


28.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?


如果希绪弗斯和卡路狄亚是原著作者的王道其实……我也不是不能接受。好吧不太能。


29.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?


阿释密达和笛捷尔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可能是因为……


阿释密达燃烧生命用尽小宇宙炼化了木栗子。


30.8妒忌9是为了谁?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(如果答案是3,请自行转换成4)


艾尔熙德嫉妒阿斯普洛斯……肯定是为了希绪弗斯啊。阿斯普洛斯可是和政委同级生,比军长早认识政委许多年,还竹马竹马的。

这个人(希绪弗斯)和卡路狄亚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

不可能。下一个。


31.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,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? 


如果希绪弗斯和笛捷尔以童虎为赌注打赌,他们赌的会是……


对不起我真想不出来。像“拔火罐到底是不是一种东方巫术”这样的问题???


32.3和5同时深爱着10,在10的不断犹豫中,3和5生活在了一起,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?


卡路狄亚和马尼戈特同时深爱着阿释密达,在阿释密达不断犹豫中,卡路狄亚和马尼戈特生活在了一起,故事的名字叫做……

《爱上一个如自己般放浪不羁的男人》


33.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? 


阿释密达知道卡路狄亚和马尼戈特在一起后会说:


“阿弥陀佛。”


34.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,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


这是一篇马尼戈特对艾尔熙德一见钟情的同人……


那时候刚成为黄金圣斗士的马尼戈特,在教皇厅里看见同样成为才成为黄金不久的艾尔熙德。马尼戈特上上下下打量了艾尔熙德一番,顿时对他另眼相看:

这圣域里,竟有一个头发比本大爷还高的人!


35.果8对2行注目礼,而2又对4行注目礼,同时4又跟3抱着玩,那么:8、2、4、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


如果艾尔熙德对童虎行注目礼,而童虎又对笛捷尔行注目礼,同时笛捷尔又跟卡路狄亚抱着玩……那么……

艾尔熙德:要邀请他比试剑术吗?

童虎:……笛捷尔前辈和卡路狄亚前辈真是……亲密呢。

笛捷尔:被人看到了!卡路狄亚快点给我放开!/////

卡路狄亚:苹果……苹果……


36.请写出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/Y,如果X+1/Y+1你能接受吗?(当X=10:X-1,Y-1,当Y=10,X=1:X+1,Y-1)


最雷阿释密达x艾尔熙德。

如果阿斯普洛斯x希绪弗斯……说实话我不太吃。


37.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
如果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……

“雅典娜大人怎么样了?!”


38.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,7与4走了留下8一人,8会和2走吗? 


在现代他们遇上了笛捷尔,希绪弗斯和笛捷尔走了留下艾尔熙德一人,艾尔熙德会和童虎走吗?


政委怎么能留下军长一个人?就算这样军长也不会和汪汪走的。


39.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


如果阿斯普洛斯看到童虎和雅柏菲卡抱在一起,阿斯会想……童虎可能是完了。


40.5对7说,今晚可以陪我吗?7会怎么做~


马尼戈特对希绪弗斯说:今晚可以陪我吗?

“可以啊。”就算是感到十分莫名其妙,好脾气的希绪弗斯还是担心马尼戈特是有什么特殊的事情,于是答应了下来。


41.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,9会?


如果阿斯普洛斯发现阿释密达正在对卡路狄亚意图不轨……


真刺激。阿斯普洛斯没料到阿释密达还有如此狂野的一面,于是拿了包瓜子坐在一边津津有味看了下去。


42.4、5会是情侣吗?那么攻受呢?


笛捷尔和马尼戈特会是情侣吗……不会。攻受?我觉得小马哥是攻。


43.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8的第一反应是?


艾尔熙德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史昂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艾尔的第一反应是……

“怎么又是我?”不是和卡路狄亚来过一次了吗?


44.7进门后也看到了,他会先告诉谁?


希绪弗斯进门后也看到了……天哪艾尔熙德你居然是这种人!分手吧!

他会先告诉哈斯加特:“我觉得艾尔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……艾尔不会是这种人的。”


45.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?


如果马尼戈特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?


“没有想到啊,艾尔熙德大人居然对我的小师弟有兴趣。啧啧啧。”


46.如果你的王道是X/Y,那么Y朝3爬墙了,你希望X如何?(如果Y或X=3,请自行换成4,如果X或Y=4,请换成5)


我的王道是马尼戈特x雅柏菲卡,如果雅柏菲卡朝卡路狄亚爬墙了……那我希望小马哥去吧笛捷尔泡了,让卡路狄亚也感受一下媳妇儿没了的感觉。


47.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,4,8的名字,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?分别是为了什么?


如果阿释密达在梦中分别叫了史昂、笛捷尔、艾尔煦德的名字……

我的天哪喊一声就能吓死一群人了。别问为什么。


48.7和6是相似的两人,8爱着7,可7爱9,于是8和6在一起了,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,9为了7杀了6,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,要求1杀了7、9,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~


希绪弗斯和雅柏菲卡是相似的两人,艾尔熙德爱着希绪弗斯,可是希绪弗斯爱着阿斯普洛斯,于是艾尔熙德和雅柏菲卡在一起了……希绪弗斯这时才发现自己是爱着艾尔熙德的,阿斯普洛斯为了希绪弗斯杀了雅柏菲卡,艾尔熙德发现对雅柏菲卡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交换,要求史昂杀了希绪弗斯和阿斯普洛斯……我的妈啊多复杂。

那么我最终希望艾尔熙德和史昂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史昂的……阿释密达杀掉呢?

杀了吧。心情复杂。


49.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,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,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,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? 


马尼戈特和卡路狄亚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结果卡路狄亚因为被阿释密达追杀而失忆,卡路狄亚就和救了自己的希绪弗斯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希绪弗斯,如果这时候马尼戈特找到了卡路狄亚……

小马哥会二话不说拽起卡路狄亚就走。

卡少:神经病啊?你谁啊!

政委会把卡少让给小马哥的:原来你就是他的过去啊。


50.5和8同时爱上了10,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,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?


马尼戈特和艾尔熙德同时爱上了阿释密达,作为阿释密达最好的朋友的童虎说:阿释密达会和艾尔熙德在一起。可能是出于“艾尔熙德都和那么多人衣衫不整过地醒来过了再多一个也无所谓”这种心理吧……



PS:天哪我终于写完了!这好难啊!尤其是涉及到阿释密达的部分……吐血。不敢对阿释抱有什么奇怪幻想啊……躺尸状。

以及标签打不下了。阿释我对不起你……quq

评论(37)
热度(844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贺闲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