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。

关于

《对影》终宣

 

·刊名:《对影》

·CP:李杜/李白x杜甫

·规格尺寸:A5

·总字数:约8万字

 

·主笔:贺闲川

·插图: @上善若桃🍑 / @Mittol 

·封设/宣图: @路下留生 

·题字: @赠春书 

·明信片: @路下留生 

·价格:【预售】50R/本   【通贩】60R/本

(*明信片随本附赠,不单售)

 

·预售开始时间:8月1日(暂定)

·预售截止时间:8月20日(暂定)

 

通贩链接戳我戳我戳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老贺的一些叨叨:

  首先得感谢和我一起捣腾了这么久本子的各位劳斯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破本!!!七月十四是我的生日,很高兴能在今天把一宣也是终宣发了出来。断断续续写了两三年的李杜,将这些散佚的篇目汇总起来做个集子一直是我的心愿,我也终于磕磕绊绊地实现了它,算是对这漫漫嗑cp之路的一个纪念。

  《对影》里的绝大部分篇目都已经在Lof公开发表过,收录时部分篇目有一定程度的修改和优化(仿佛游戏更新)。唯一的一篇新稿还在我的火热爆肝之中,因此并没有在宣图里公布。大家愿意支持实在是我的荣幸,不胜感激,所以评论区抽一个幸运小朋友送一本《对影》,八月一日开奖。

  再次致谢。


评论(221)
热度(1006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贺闲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